【韩张】总裁,满意你所看到的吗(4)

(1)   (2)   (3)  (5)   (6)


 

 双总裁设定,先婚后爱,Alpha韩文清X Bata张新杰,微量双花

 对于ABO的私设很多,具体请走第三章结尾。

————————————

 

拔吊无情。

 

第二天清晨,张新杰从床上直起身子,用白色被子把自己裹紧了一些。

 

身边除了Alpha的气味以外什么都没留下。

 

所以他不知为什么就想到了这句话。

 

从窗外梧桐树叶间透进来的阳光,透着刺眼的苍白,张新杰闭上眼。

 

生物钟虽然唤醒了他,却难以消除他浑身的酸痛感。

 

但是,身体并没有让人讨厌的粘腻,想必是已经清理过了。

 

张新杰将醉酒前搁在床头柜的细边眼镜掂起,细细擦了擦,看清楚了这空落落的房间。

 

尚且残留着喜庆的红色,却没有一丝人气。

 

酸涩感不受控制地,一滴一滴从空落落的心底漏下去。

 

 

 

 

韩文清在楼下厨房里钻研了好一阵。

 

毕竟总裁是不会下厨的。

 

但是特殊情况下,也必须马上学会。

 

男人嘛,不能说自己不行。

 

端着早餐进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坐直着身体,眼睛却空落落的张新杰。

 

韩文清努力不去看他劲瘦骨感的身体。

 

“吃吧。”把餐盘往前一推。

 

张新杰望着他的脸好一会,才好像如梦初醒般,拿起了筷子。

 

他没吃几口,皱了皱眉,评价道:“煎蛋咸了。”

 

“——皮蛋瘦肉粥没有味道。”

 

“——其实我更想说的是,皮蛋含有一定量的铅元素,摄入过多不利于大脑。下次……”

 

韩文清脸色阴沉:“没有下次了,过了这周,家政人员会来上班。”

 

“我不记得我什么时候请了家政。”

 

“这里是我家,”韩文清端起餐盘,“家政也是我请的,但是这周特殊情况,给放了假。”

 

张新杰没去寻思“特殊情况”到底是怎么个特殊法,他本就不是对这种细枝末节的事刨根问底的人。

 

韩文清收拾好就又回到了房间,却看见张新杰已经穿好西服正在打领带。

 

“你要去哪?”韩文清一把制止住他的手。

 

张新杰试图掰开他的手,未果:“我今天有会议要开,现在该出门了。”

 

“我已经给你请了假,七天,一天都不能少。”

 

听了这话,张新杰的眉角一跳。

 

一种冲动的负面情绪涌上嘴角,让他脱口而出:“你为什么从来不问我的意见?”

 

韩文清眼中千万种情绪一闪而过。

 

最后,却只是板着脸放开了他的手,一字一句说到。

 

“没想到学生会会长居然连‘紊乱期’这么基础的常识都不知道。你不觉得今天自己实在太反常了吗。”

 

张新杰皱眉:“你从哪里知道,我当过学生会会长?”

 

“相亲档案。”

 

 

 

 

Alpha,Beta与Omega在两两标记之后,通常会进入所谓的紊乱期,持续时间为一周左右。

 

被Alpha标记的Beta或者是Omega会陷入一种亚健康的情绪状态。在没有通过呼吸道,食道,亦或者是粘膜摄取配偶Alpha的信息素时,精神上常常会感到焦虑,失落,孤独,也常常伴随易怒的症状。

 

其中,Omega的症状比之Beta更为严重,发情期提前。无节制地索取配偶,似乎是催化他们摄取信息素的一种方式。

 

以目前的科技来看,似乎有且只有配偶Alpha的信息素可以缓解这种症状。也就是说,发短信安慰对方,不如真的走到面前亲亲抱抱举高高;打电话问候对方,不如切身实地交换一个法式深吻;万能的多喝热水,也及不上真刀实枪地大干一场。

 

大约是因为紊乱期的亚健康情绪,实则是一种缺乏信息素的生理病状,所以无法依赖自身去强制性调节。

 

像是在心里默念“加油加油你最棒一个人也能行哦!”之类,是完全起不到任何效果的。

 

以上都是某某百科提供的信息。

 

张新杰满脸黑线地关上笔记本。

 

他并不是没上过生理课,而是直到20岁之前,张新杰从没想过要和谁结婚。

 

直到20多岁,身边的朋友陆续开始标记生子。

 

就连张佳乐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太阳,都和孙哲平修成正果,变成了有人撑腰更加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太阳。

 

他才意识到,随波逐流很简单。

 

可是要被好奇的眼光洗礼,做一个遗世而独立的怪胎,究竟有多难。

 

张新杰妥协了。

 

不是向这个社会,而是向母亲渐渐老去的背影妥协了。

 

他就是再如何冷静,也舍不得看这个生养自己的生命,一天天叹息。

 

虽然自己反常的行为得到了解释,但是抱臂在一旁看着自己的韩文清,还是让张新杰感受到了压力。

 

他下意识抚上眼镜。

 

“抱歉,刚刚对你态度不好是我的责任,我会反省。”

 

第一步,揽责任到自己身上,降低对方的戒备心。

 

“但是,我觉得,不经过我的同意就干涉我的工作,这一点的正确性也有待商榷。”

 

第二步,你的锅不能不背!

 

“我的事业对我来说意义很大,下次希望你可以先和我讨论讨论再做决定。”

 

第三步,达成共识,签署协议。

 

这一套可谓是滴水不漏,但是韩文清的内心却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

 

总裁界人手一本的“商务会话三部曲”,又不是张新杰一个人曾熟读过。

 

所以张新杰用颇具气势的冷静目光,直视韩文清说完这些话时,就看见了韩文清从面色不虞中,自唇角溢出的一丝没来得及收回的笑意。

 

他也瞳色深深,看着张新杰,笑的那么无奈。

 

比暮色霭霭少一分温柔,却比天光乍破还多一分浓烈。

 

二人交换了一个不含情欲的吻。

 

“现在,感觉好些?”唇齿相离后,韩文清探求着答案。

 

张新杰点点头:“口腔粘膜和食道,是非常直接的摄取信息素的途径。在摄入的一瞬间,有一种空气中的粒子都变得欢快起来的感觉。最开始心里的积郁感一下子消失了。”

 

韩文清言简意赅地总结:“你喜欢。”

 

张新杰:“可以这么说。”

 

“再来一个?”

 

“好。”

 

从来没有见过比你笑起来更好看的人。

 

这件事,怎么会让你知道呢。

 

 

 

 

 

亲来抱去,就到了下午。

 

二人开始着手收拾张新杰的行李。

 

早在婚宴时,张新杰行李就已经全部在某个Alpha的策划下搬进了新房。

 

“你怎么做到的,我不记得我有给过你钥匙。”张新杰问。

 

韩文清停下搬书的手:“咱妈给的。”

 

张新杰很认真地开始考虑自己有没有非亲生的可能性。

 

韩文清翻开最上面的一本书:“《论持久战》?”

 

“看书是对自身的修炼。”

 

“可惜了,”韩文清回头接过张新杰手里的一摞书,不费吹灰之力放上了书架,“没什么时间看书。”

 

张新杰眼睛亮了,话题终于转到了自己的有利面:“时间管理不到位。优秀的时间管理者,能让时间…”

 

“变成海绵里的水。”韩文清头也不回。

 

有时候,张新杰怀疑韩文清是不是可以读心。

 

他也端起一叠书,想放上最上层的书架。

 

够不着。

 

Alpha和Beta之间的体格差这东西,有时候再努力也克服不了。

 

韩文清从后面贴上来,帮他将书好好地归位了。

 

Alpha信息素逼近的感觉,让张新杰既紧张又愉快。

 

他没有必要隐藏自己的喜好,转身拉住了韩文清。

 

夕阳从落地窗中透出,给Beta半透明的嘴唇镀上一重诱惑的蜂蜜色。

 

“抱我。”

 

 

 

 

韩文清显然理解错了这个“抱”字,张新杰发现的时候,也显然没有力气纠正他了。

 

张新杰有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愿意踏进这个书房。

 

 

 

 

当天晚上,张新杰约了个专业的在线心理咨询师。

 

打字交流的那种,毕竟总裁不能掉马。

 

张新杰先坦白了自己的性别,毕竟三性在心理层面上差异巨大,然后开始敲字。

 

“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会让你觉得,一个人笑起来特别好看。”

 

对方:“还能有啥特殊的原因?他是不是长得特别帅?帅哥就是笑起来特别好看的,比如说本人笑起来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间车爆胎的哈哈哈哈。”

 

张新杰想了想:“帅这一点我不否认,但是我指的是别的因素,比如说,我刚被他标记过。”

 

对方:“不会。你觉得一个人笑起来好看,只是审美观的问题。世界上笑起来好看的人那么多!又不是每个人都和你互相标记了嘛!”

 

张新杰又问道:“那标记是否会使自己在对方靠近时心跳加快?”

 

对方有些着急了:“这更是和标记完全无关的事了吧!听好了兄弟,标记指的是与对方确定一段关系!这种印记确实是具有唯一性,排他性和永久性的!但是!!这就好比你和一个陌生人突然登记结婚了!我知道这很扯,但是你想一想,难道这一层关系就能左右你的心情,改变你的喜好了吗!假如你对他不感冒甚至讨厌他,恐怕都避之不及,怎么会心跳加速!”

 

“——说白了,笑起来好看也好,心跳加速也罢,全都是因为你喜欢他!”

 

张新杰看着屏幕上大段的回复出神。

 

半晌,他问道:“那有没有可能,是标记让我喜欢上一个人呢?”

 

对方的怒气似乎可以透出屏幕了:“啊啊啊你个呆子!生理课不及格吧!Beta这么钝感的性别,对什么刺激都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怎么可能因为标记这种事喜欢一个人!喜欢就是喜欢!为什么要天天推锅给标记!不要怂就是表白啊!”

 

张新杰第二次被指责生理课不及格以及没有常识了,他静了静,突然发现了什么。

 

“你说Beta因为钝感而不会因为标记喜欢上对方,那么Omega有没有可能会这样?”

 

这次,对方好一阵才发来回答。

 

“实不相瞒,我就是一个Omega。没错,理论上,Alpha和Omega之间因为有着信息素的相互吸引,会比较容易爱上对方。而Alpha和Omega之间的标记,也会促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升温。也就是说,这种激素,会让你不知不觉之中对对方产生感情。”

 

“——很可怕对吧,生理上的标记居然会影响心理。至今也有无数AO伴侣考虑过这个问题,‘我们究竟是真的彼此相爱,还是只是刻在基因里的繁殖欲促使我们走到了一起’。”

 

“——可我却觉得,这是上天的馈赠,无论是标记前就定下终身的,还是标记后才相知相爱的。这种信息素,不但吸引着你和你的伴侣彼此倾心,又在你们标记后的每一分每一秒里,分泌出更多更浓的爱意,让你对对方永不厌倦。”

 

“我从来不怀疑自己对我家Alpha的爱!我不后悔遇见他,不后悔喜欢上他,也不后悔和他互相标记。假如这不是爱,我也真想不出来什么才是爱了哈哈哈哈!我劝你有心思纠结这些,不如赶紧和对方培养一下感情,还是初恋吧,啧啧啧,好可怜2333”

 

“——啊啊我家那位叫我吃饭了,你先忙你先忙!”

 

张新杰看着对方风风火火下线了,默默点了个好评。

 

正好和张佳乐进行视频会议的时间到了。

 

那一头的张佳乐神色看起来很不好。

 

“张新杰,有件很严重的事要和你说。”

 

“——有人正在恶意收购我们公司的股份。”

 

“——早上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拥有总占比的…”

 

“——30%了。”

 

【TBC】

 

我感觉再过两章就能END了哈哈哈哈

评论(30)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瑾扶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