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总裁,满意你所看到的吗(3)

(1)  (2)  (4)  (5)   (6)

▪ 双总裁设定,先婚后爱,Alpha韩文清X Bata张新杰,微量双花

 

▪ 新婚之夜污了个爽

————————————————————————

婚礼场地选在了一座纯白的西式教堂。

 

牧师,花童,草坪,蕾丝拱门一应俱全。

 

虽然韩文清本人更中意中式婚礼,但据他说,这是为了迎合配偶的喜好而布置的。

 

张新杰微微一皱眉:“我不记得我有表现出这样的喜好过。”

 

“不记得,不代表没有,”韩文清略垂下视线看他,“你看着中意的东西的时候会抿唇,不过显然,你自己意识不到。”

 

“……”张新杰在韩文清臂弯里翻开介绍册的第五页,指了指图片上的请柬样图,“这个怎么样?”

 

韩文清十分买账,没有评价他差劲的话题转移技术,而是把下巴搁在他头顶上:“你的选择障碍已经到了只考虑黑白灰的程度了吗。”

 

他又低又磁的声音,从紧贴住张新杰后背的胸腔传来。

 

有一瞬间,张新杰翻页的手指似乎停滞住了。

 

两人保持这种刺伤单身狗的姿势,已经一个小时了。

 

这家婚礼策划机构为了所谓的“让新人沉浸在新婚的喜悦气氛中”,给前来咨询的夫妻提供的仅仅是一张小沙发,两个人坐不开的那种。

 

周围的其他新人都带着羞涩欣然入座,有的Omega坐在自家Alpha腿上,有的Alpha搂住自家Beta的腰。

 

空气中弥漫着恋爱的酸臭味信息素味。

 

唯独两位总裁大人叠在一起的样子怎么看怎么别扭,与其说是坐大腿,不如说是张新杰被韩文清的臂膀圈在一片小小空间里动弹不得。

 

哎,身高体格没一样比得过Alpha,Beta宝宝心里苦啊。

 

就算如此,凭借这两位惹人注目的气质,居然还被婚礼策划小姐狠狠艳羡一把:“二位感情真是如胶似漆啊~”

 

张新杰从韩文清怀里抬起头,推了推眼镜:“小姐,你误会了,我和这位先生…”

 

话还没说完,韩文清的一只手悄然往下抚上了张新杰的腰间。

 

……什么时候连痒痒肉都被调查清楚了!!

 

张新杰的眼睫不甚明显地颤了颤,“没什么,请继续。”

 

婚礼策划将这一切收进眼底,在他们手里的介绍册点了点。

 

“Beta新人喜欢简洁风格的话,不如试试看考虑这套纯色方案……”

 

张新杰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思绪,将注意力全部转移到对方的话语上。

 

越是不想在意,身后人每次说话时,胸腔让人酥痒的振动。

 

和他在自己头顶上温热的吐息。

 

包裹住自己的,阳刚又清新的信息素味道。

 

还有,那双禁锢住自己腰身的臂膀。

 

心率略微紊乱的同时,带着一丝不可思议的安心感。

 

张新杰将头靠在韩文清颈间,仿佛嫌不够软和一般,微微蹭了蹭,慢慢阖上了眼睛。

 

 

 

“嗡——”

 

张新杰是被来电振动感吵醒的,带着有些昏沉的脑袋,他用无力的指尖掂起手机。

 

“你好,张新杰。”

 

电话那头不知说了什么,张新杰点点头:“是的,我和韩文清…”

 

猛地想起某个人的存在,张新杰偏过头。

 

小麦色的脖颈,紧抿的双唇,波澜不惊地注视他的眼睛。

 

“领过证了……”张新杰只能移开视线,把话说下去。

 

又是几秒的聆听,张新杰的表情开始复杂了起来。

 

“嗯…呃…好吧,”难得的吞吞吐吐,“母亲,没什么事我先挂了。”

 

韩文清一直很安静地支撑着张新杰,免得他重心不稳掉下去。

 

等他讲完了电话,才认真问:“妈跟你说了什么吗?”

 

张新杰面无表情:“一些吉利话罢了。”

 

韩文清挑眉:“详细点。”

 

“百年好合。”

 

“嗯。”

 

“早生贵子……”张新杰脸上写满了为难,“别在意,说说而已。”

 

韩文清不置可否,拍了拍他的肩膀:“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婚礼来的人很多,涵盖了双方亲属朋友和一部分合作伙伴。

 

韩文清和张新杰都不是很会招蜂引蝶的类型,因此红颜知己少之又少。出席的女士,除了双方亲属,寥寥无几。

 

但由于二人身份的特殊性,到场的商业大亨倒是遍地走,杯觥交错,欢声笑语,场面比之某些上流社会慈善晚宴还要热闹非凡。

 

对于这场婚礼,张新杰的记忆并没那么细入微毫。

 

应酬也好,誓词也罢,最后印象深刻的,反而只有韩文清套在他手指上的那颗对戒,还有他小心翼翼执起手后,对自己唇角印下的吻。

 

虽不浓烈,却让人微醺。

 

此生,大概要被这个名字套牢了。

 

过后,他又被张佳乐乐呵呵地半哄半骗灌了不少酒,喝得有些反应迟钝。

 

“张新杰快,再来一杯,喝多点…嗝,我是为你好哈哈哈相信我……”

 

张佳乐自己都喝到挂掉,还是半倚在自家Alpha身上才不至于摔倒,酒精染上的嫣红从耳廓蔓延上脸庞。

 

鉴于他今天看起来实在很高兴,孙哲平也不便给他挡太多酒,只好可怜他照顾喝醉后胡搅蛮缠的张佳乐了。

 

张佳乐挣开孙哲平的怀抱,一把撞向张新杰,昏昏沉沉道:“喝…继续…待会你就不怕疼了哈哈哈!”

 

“你都胡说八道些什么。张佳乐,跟我回家。”孙哲平一把将张佳乐拉进臂弯。

 

没想到张佳乐迷糊里看见孙哲平的脸,一瘪嘴,眼眶都红了起来。

 

“大孙…混蛋!别离开我……”张佳乐指尖颤抖,死命拽着孙哲平的西服不肯放,配偶信息素的味道,也没有让他的情绪稳定几分,“呜呜…呜呜呜呜呜…嗝。”

 

孙哲平一面轻轻抚着张佳乐的背给他顺毛,一面向来宾致歉之后扶着又哭又吐的张佳乐走出了会场。

 

张新杰望着他们俩的背影出神。

 

他从不知道孙哲平眼里能溶化这么多的温柔,好像再多一点就要满溢出来。

 

 

 

 

Beta的体能不及Alpha,一场婚宴下来,张新杰已经累得要散掉,却不肯让自己失态,直到韩文清把他弄进新房才软绵绵地倒在床上。

 

入目满是喜红,张新杰取下眼镜,将它放在床头柜上,默默把自己调整成标准睡姿。

 

韩文清看着这样的张新杰,皱了皱眉,凝视片刻。

 

还是忍不住撩开他的额发,用缠绵的吻把他唤醒。

 

“……”张新杰睁开眼,不解地看着韩文清。

 

男人细碎的含吻撩拨着他的眼睑,用低沉的嗓音缓缓道:“仪式还没有完成。”

 

张新杰清醒了些许,有些难耐地轻轻摇了摇头,韩文清的唇舌却如影随形地缠上来。

 

“我想标记你。”

 

闻言,张新杰如同被冰水浇下一般彻底清醒了,“我不认为我的婚姻需要这种……”

 

韩文清和他一起坐起:“你的婚姻是不需要,可我很需要。”

 

他接着说:“我设想的婚姻,可能不需要干柴烈火,轰轰烈烈,但是一定需要彼此相爱。婚姻,是把自己的一半舍去,再去包容和爱护另一半。因此没有感情的婚姻,注定是不长久的。”

 

张新杰下意识地摸了摸鼻梁,却发现上面空无一物,沉默半晌,闭眼叹道:“我可能让你失望了。”

 

“不,你有权利拒绝对伴侣敞开内心,”韩文清严肃地凝视着他,“但是,我也有权利维持我的婚姻质量。”

 

“我是你的Alpha,我会在你身上索取爱情,同样也会用尽手段取悦你。”

 

他捏住张新杰的脸,坚毅的脸庞流露出前所未有的认真:“看着我,新杰。我需要这个权限,这是配偶的义务。”

 

没有什么比谈义务更能让张新杰听话的方法了,这一招果然说通了他。

 

张新杰犹豫片刻,凑过去解开韩文清的衬衫,却被拉住了双手。

 

缠绵悱恻的细碎亲吻落在他的额头,眼角,耳侧。

传这个传了半小时

 

一擦脸颊,不但有汗,甚至还有不知什么时候流下的泪痕。

 

他也没有力气再去修整平时总是一丝不苟的仪容仪表了,兴奋过去之后,与自己标记后的Alpha的气息温柔地包裹着他,让他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快乐。

 

以后也不会再嗅到其他Alpha的信息素了,但这反而让张新杰感觉十分安心。

 

昏昏沉沉之间,背后贴上一个滚烫的怀抱。

 

“韩……”

 

他呢喃着,实在体力不支地昏睡了过去。

 

而背后那坚定深情的目光,自始至终不曾移开。

【TBC】

————————————————————

设定:ABO之间都可以互相标记,标记之后Alpha和Omega的发情期只能由配偶解决,标记后Alpha占有欲上升,Beta和Omega会很依赖Alpha,但Beta并没有发情期。标记后不会再闻到其他异性的信息素,Beta没有信息素。Beta可以闻到其他性别的信息素,但是反应钝感。Alpha和Omega对于彼此的信息素更加敏感,于是会有情欲加成。

评论(15)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瑾扶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