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总裁,满意你所看到的吗(2)

(1)  (3)  (4)  (5)   (6)


▪ 双总裁设定Alpha韩文清X Bata张新杰

 

▪ 作者无责任喜欢先婚后爱,新杰乱点鸳鸯谱坑自己的故事

 

▪ 微量双花,不打tag,注意避雷

 ——————————————————————————————

 

距离早上那一番铺天盖地的吻已经过去了十个小时,张新杰完全记不清自己当时脸上是何种表情,又是以怎样慌乱的脚步逃进公司的。

 

只记得张佳乐当时正好从他对门的办公室出来,吓得他吃的鼓鼓囊囊的脸颊僵住,叼着的菠萝包都掉了。

 

他有意拿工作麻痹自己那颗不正常波动的心跳,可惜今天老天爷似乎处处和他对着干,要签署的文件大多数都被张佳乐处理完了。

 

张新杰额角跳了跳,也不知道这货怎么就爆发性勤奋了起来,平时明明净跟孙哲平聊短信。

 

简要核对了一遍,张新杰揉了揉鼻梁,觉得今天可以下班了。

 

没想到前脚跨出办公室,张佳乐后脚就鬼鬼祟祟地跟了上来,一把搭住张新杰的肩膀,跟他一起进了电梯。

 

“前辈。”张新杰点头示意。

 

“少来这一套啊我跟你说,”张佳乐皱着眉头摆摆手,“你小子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早上一脸的霜打茄子,还走路带风。”

 

张新杰脸上的表情更微妙了,半晌才道:“不,前辈太夸张了。”

 

张佳乐是比张新杰大了两届的大学校友,也是个Beta,以前在学生会的时候两人就认识。又因为张佳乐这个好相处的性格,大学毕业后机缘巧合,与张新杰同办了十字星公司,主打医疗器械以及衍生产品服务。

 

虽然张新杰是总裁,他是个看起来混吃等死的副总裁,不过必要的时候,张佳乐笑面周旋的能力并不亚于张新杰。

 

电梯到了一楼。

 

张新杰与张佳乐一同出来,还被他揉着后脑勺絮絮叨叨了许多废话,“好小子有秘密藏着不告诉我”“不够兄弟啊”“我和大孙刚在一起那会哪件事没告诉过你真是的”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张佳乐和他那个叫做孙哲平的Alpha对象也是从大学就黏糊在一起了,俩人分分合合还是离不开彼此,刚毕业就扯了证,一直到今天。

虽然有心纠正张佳乐对于“倾诉感情状况”与“秀恩爱”二者的区别,可张新杰到底不是话多的人,一路沉默地被揉到了公司大门口。

 

就在那,他看见了早上的黑色宾利。

 

韩文清手上夹着跟雪茄,没有点,目光似乎从刚刚就定格在了他身上。

 

张新杰表情不变,可身体如同被泼了桶冰水般僵硬了起来。

 

张佳乐当然也注意到了这尊门神,也感觉到了门神大人看见自己搭在张新杰后脑勺上的爪子之后,周围那肉眼可见变压抑的气场。

 

副总裁大人眼睛瞪大了,他飞快地理清了思路,结合张新杰的种种异常给出了准确的判断。

 

“你,你怎么背着我借高利贷啊?!!”

 

张佳乐飞快地耳语了这一句,又喝到:“快跑!”一边说,一边快速拦在了张新杰面前,面露不善地看着一步步靠近的韩文清。

 

“先生,这里是讲法律的,保安……”

 

韩文清果断地伸出手:“你好,我是新杰的爱人,韩文清。”

 

张佳乐石化了。

 

他扯了扯嘴角,感觉脸上大概已经在往下掉石灰粉了。

 

张新杰即使再怎么尴尬,此时也不得不出来打圆场,一面简要安抚了下张佳乐,并向他承诺会给出详细解释,一面眼神示意韩文清上了车。

 

宾利扬长而去,张佳乐用僵硬的手指摸出了手机。

 

“大孙我屮艸芔茻啊啊啊我的天你绝对想不到发生了什么张新杰在我面前被黑社会强娶了日日日……”

 

 

 

在孙哲平蓄着笑意听张佳乐语无伦次转述的同时,韩文清的宾利上,气氛却一度冷得快结冰。

 

韩文清不高兴。

 

张新杰试图控制自己的目光在他脸上停驻的时间,明明是和平时一样没表情的脸,却让气氛都凝固了起来。

 

一路无话,车稳稳停在了张新杰家门口,却没有人下车。

 

竟是张新杰主动打破了沉默:“刚刚那个人是张佳乐,我的学长以及同事,Beta。”

 

韩文清的手还搭在方向盘上:“嗯。”

 

“他有对象了。”

 

“嗯。”

 

“对方是个Alpha。”

 

“嗯。”

 

“他们已经结婚而且互相标记了。”

 

韩文清点点头:“我并不担心这些事,我们也已经结过婚,互相标记也是迟早的事。”

 

他偏过头看向张新杰:“并且我有自信,只有我才能把你最想要的生活给你,我就是那个站在你身边的人。”

 

张新杰也直视着韩文清,他对这种坚定感和自信并不反感。

 

“……可是,”韩文清的喉结滚了滚,似乎用了很大力气才说出这句话,“我发现我看见别人触碰你的时候,完全无法克制这种占有欲,这应该归咎于Alpha的天性。这是一种刻在基因里的,难以改变的因素在作怪。”

 

张新杰没做过Alpha,一时间也无法感同身受,只好点点头表示对于配偶的理解。

 

就在他解开安全带准备下车的时候,韩文清突然出声。

 

“不,我承认,也有我个人的心理因素。”

 

张新杰略微惊讶地看着韩文清,对方波澜不惊的脸上,似乎蕴藏着一丝微不可见的动摇。

 

公寓前的法国梧桐树叶,将倾洒在两人眼眉间的月光,筛成一片片的缱绻温柔。

 

蝉鸣声都消退在窗外,只能感受到血液如海浪般一波一波涌上耳尖。

 

张新杰惯不是个会拿柔情手段安慰人的,他可以用实际行动安抚商场失意的下属,用无言的倾听安慰失恋的张佳乐,可他唯独不知道怎么安慰面前这个看起来那么一往直前的男人。

 

可他心里有种难以名状的紧迫感催促他,必须拿出点什么行动来安抚韩文清。

 

这可能只是出于总裁大人对于配偶的责任感。

 

也可能只是因为今晚的夏风凉地刚刚好,轻轻的轻轻的,吹开了心扉吧。

 

总之,张新杰本能地将身体靠了过去,却不清楚下一步该怎么做了。

 

韩文清摘下他的眼镜,在他闭眼的一瞬间吻住了他的眼睑,然后往下。

 

渐渐的就开始控制不住力道,韩文清的大手捏住他的腕骨,把它们交错在张新杰的身前。带着不容置疑的热度的唇已经撬开张新杰的牙关,在他湿热的口腔内部不停肆虐点火。舌尖划过上颚,带来一阵阵酥麻的轻颤。

 

张新杰还是第一次被韩文清吻得这么深入这么彻底,他被夺走了全身的力气,彻底没空再想别的任何人或者事了。

 

韩文清静默着,用一只手从下往上探入了张新杰的白衬衫,宽厚火热的手掌探查着他的胸口。嘴唇却是含吻住张新杰颈间的皮肤,鼻息洒在敏感的脖颈上,让他整个人都微微战栗了起来。

 

有种奇异的香气从韩文清身上传来,是Alpha情动的味道。

 

张新杰迷迷糊糊地,脑子却不受控制地胡思乱想了起来。

 

他原来并非看起来这般坚定冷静啊。

 

韩文清停止了动作,脑袋搁在张新杰的颈间,头发扎的他有些痒痒的。

 

又是一段沉默,韩文清整理好情绪,替张新杰整理好领带和衬衫,连微微弄乱的头发都用手拨回原来的样子,再替他带上无框眼镜。

 

张新杰如梦初醒般逃下车,用了十秒钟时间,一边疾行上楼,一边强迫自己收拾他那散落一地的情绪,变回平时的自己。

 

走上了四楼,再有几步就能掏出钥匙开门的时候,张新杰在楼梯间的窗口处停了下来。

 

他抚了抚西装上并不存在的褶皱,又正了正眼镜,偏过头看向楼下。

 

透过眼镜与玻璃窗,两人的视线又一次交汇。

 

张新杰皱了皱眉,给自己的表现打了个差评。一段良好的婚姻关系里,自己不应该就这样一言不发地离开,将韩文清拒之门外。

 

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一下。

 

您有新短信。

 

韩文清:晚安,明早八点接你。

 

张新杰的余光敏锐地捕捉到,楼下某个人紧紧依附在他身上的灼热视线。

 

有那么一瞬间,张新杰敢肯定自己的脸热得能煎鸡蛋了。

 

电子竞技根本不需要安慰!!

 

张新杰利落地开门,将皮鞋脱下,整整齐齐摆放在鞋柜里。走进卧室,才放任自己带着被摆了一道的不甘感和一丝若有若无的焦躁躺在床上。

 

将眼镜搁在床头,又习惯性捏了捏鼻梁缓解疲惫。

 

他犹豫了一瞬间,白皙的手指向下,划过鼻尖。

 

轻柔地碰了碰,那仿佛还残留着热度的唇。

 

 

 

 

手机屏幕亮了,张新杰一一浏览。

 

【19点20分】

张佳乐:诶诶今天那个人到底怎么回事,啥时候认识的!

 

【20点12分】

张佳乐:我靠张新杰你别是真借了高利贷想一个人担着吧?怎么不回话啊!

 

【20点14分】

张佳乐:我跟你说不管他什么身份!!我现在去银行提现啊!有什么事一起担着不行吗!我就说这黑社会看起来根本不是什么好人!!

 

张新杰叹了口气,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黑社会?

 

【20点37分】

孙哲平:已和张佳乐报案,失踪48小时内不受理,收到回复。

 

张新杰:“……”

 

他一一报平安,又向张佳乐简要讲述了来龙去脉,引得张佳乐好一阵我屮艸芔66666,可以想象孙哲平难免又要使用某些特殊手段镇压这只兴奋状态的爱人了。

您有新短信。

 

【20点45分】

韩文清:到家回复。

 

【20点45分】

韩文清:都几岁了,还闹脾气,真叫人不省心。

 

张新杰倒吸一口凉气,从床上坐了起来,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

 

他这辈子还是第一次被人这样说!

 

韩文清我想锤你,小锤30年大锤一辈子!

 

【TBC】

评论(27)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瑾扶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