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张】总裁,满意你所看到的吗(1)

(2)  (3)  (4)  (5)   (6)

▪ 双总裁设定Alpha韩文清X Bata张新杰

 

▪ 作者无责任喜欢先婚后爱,新杰乱点鸳鸯谱坑自己的故事

 ————————————————————————

张新杰第一次见他的“准未婚妻”的时候内心是崩溃的。

 

眼前的男人,坐在他亲自着手挑选的米其林三星餐厅里,将硬挺的背部贴在他安排好的罗曼蒂克情调的香薰靠背上。

 

而这原本是为了给某个清秀本分的OMega留下好印象而准备的——至少,按张新杰原来的设想,是这样的。

 

但是那张小麦色的脸上流露出毫不掩饰的霸气与坚定,头发未被留长,细碎搭在额头上,正是为了不掩盖他深邃的目光。这形象和张新杰来时的想象显然差的不只一星半点。

 

更不同寻常的是,男人的身上散发着若有若无的Alpha信息素味。

 

虽是预想之外,但张新杰还不至于转身就逃,排在他脑内第一顺位的可能性是:这位先生坐错了位置。

 

他走到桌前,被修剪得圆润的指尖搭在枣红木桌面之上,语气无波无澜:“请问…”

 

“韩文清。”

 

男人打断他的话,直视着他镜片后的眼睛,重复道:“我就是韩文清,请坐。”

 

我叫张新杰,今年24岁,万万没想到,我的未婚妻变性了。

 

 

 

一周前,张新杰对着公司文件忙碌了一天,在耳边又一次充斥着母亲催婚的唠叨声时,略显疲惫的摘下眼镜,细细擦拭了起来。

 

“好,我同意您的建议,但是希望您以后不要继续插手我的私生活了,母亲。”

 

喜悦一圈圈在中年女人的脸上荡漾开来,她一边连声答应着,一边急切地拿出那份不知道被张新杰拒绝了多少次的花名册,献宝一般的摊开在茶几上。

 

“新杰,我知道你脾气随你父亲,一个字——倔。但是这婚姻大事实在耽搁不得,你看看你堂哥表妹的,哪一个不是大胖小子都抱上了。”

 

母亲那双印上了岁月痕迹的手一一划过那些名字,“我给你挑的这些呀,个个都是人才,那真是十万个里都找不出这么几个家世模样都顶好,还没有对象的人选了……”

 

“韩文清……”

 

这名字,虽然不华丽显眼,细细念来又带着说不出的妥帖。“文清”二字以为名,想必是位既文雅又清丽的女性。

 

这不可谓不是个符合张新杰择偶美学的意象了,他一边暗暗在心里有了计较,一边止住母亲的话。

 

“就安排我和这位韩文清小姐见面吧,母亲。”

 

张新杰带上眼镜,起身送走了她。看着她渐渐老去的背影,心中难免酸涩了起来。

 

自然就没注意这“文清”二字后面的一行备注。

 

“性别——Alpha。”

 

 

 

相亲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个愉快的体验,张新杰也不准备进行第二次,所以在赴宴之前,张新杰就做好了打算。

 

对他来说,今天要见的这位俨然已经是未来的婚姻对象,不管他们是否在跨入婚姻的殿堂之前能否产生深厚的感情。

 

但是现在,张新杰后悔了。24年来,第一次想到了“退缩”二字。

 

可惜这念头转瞬即逝,理智强迫着他坐下,甚至向男人伸出那双修长的手:“你好,张新杰。”

 

一双宽厚温暖的手包住了他的指尖,久违的热度让张新杰微微一愣。

 

由于有着轻微洁癖,张新杰很少和人身体接触。生意上往来的合作伙伴也都纷纷表示理解,和他成为字面意义上的“点头之交”。

 

有多长时间没有像这样握手了呢?

 

交错在一起的双手很快放开了,气氛陷入了一种暧昧的沉默中。

 

韩文清却调整得很快,叫来侍者点了几道常见的西餐,随后却是对张新杰抛出了一个棘手的话题。

 

“张先生看见我的时候似乎很吃惊。”

 

虽然不想提起这个话题,不过张新杰无意撒谎,他点了点头:“在见面之前,我以为韩先生是个Omega。”

 

刀叉在细瓷盘上清脆的触碰声戛然而止,对面的Alpha坚毅的面容露出了几分诧异。

 

“我以为,在我们彼此提供的信息上已经明确标注了性别。”

 

可我近视没看清啊!!

 

这话自然上不了台面,张新杰习惯性摘下眼镜,闭目轻轻捏了捏鼻梁,“是我的疏忽。”

 

韩文清身上的Alpha威压陡然加重:“你似乎对我很不满?”

 

“不,您比我想象的还要优秀。”

 

这并不是客套话,张新杰也一向不会与人客套。平心而论,韩文清身上透露出的威压,领导力和强势坚毅的气场,十分对的上张新杰的胃口。

 

男人似乎很是受用,虽然面部严峻表情不变,气场却是柔和了许多。

 

张新杰心想,只可惜这套标准仅限于挑选合作伙伴,与Alpha组建家庭这件事,实在需要商榷。

 

第一次双总裁会晤于今日在Q市圆满结束,韩文清代表指出,AB之间的友好往来源远流长,双方在商贸,婚姻以及生育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非常广泛,至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本次活动旨在达成共识:继续推动AB双边发展是每个Alpha和Beta的义务与责任。张新杰代表出席会议。

 

 

 

是夜,夏虫在窗外的法国梧桐上吱呀吱呀地喧嚣。

 

这喧嚣,本是翅膀与肢体的摩擦响声,用来求偶的。

 

“梧桐生矣,于彼高岗。凤凰鸣矣,于彼朝阳。”而那法国梧桐,也是曾有一人为博美人一笑,故而在全城种满此树。

 

这树,也是用来求偶的。

 

张新杰任由手机的荧光把自己的脸照的惨白。屏幕上,收信人又是那三个字。

 

韩文清。

 

万恶之源。

 

张新杰的目光被这三个字吸引住,正在编辑的那条推拒短信却怎么也发不出去了。

 

也不是第一次短信拒绝什么人了,却唯独这一次,怎么删改都达不到自己的预期。

 

这一犹豫,就被某个Alpha抢了先。

 

“你理想的婚姻是什么样的?”

 

还是这么单刀直入,可张新杰不讨厌。

 

他回道:“相敬如宾,互相扶持,互不干扰。”

 

正在输入中……

 

三秒后韩文清回复:“只要你肯,只要你敢。”

 

张新杰一挑眉,内心隐隐被勾起了淡淡的焦躁感,手指无意识地在韩文清三个字上摩挲。

 

他本不是个会因为这样的挑衅而失控的人,却直觉地感到了一丝违和。自从遇见韩文清,生活似乎就没有一项处在计算好的正轨上了。

 

更违和的是他并不反感。

 

张新杰把这归结于自己吸入了韩文清的假信息素。

 

他还没想好怎么回复,对方已经先行一步:“晚安。”

 

韩文清又以这种强硬的姿态退出了谈话,张新杰意料之中地放下手机,进入了深度睡眠。

 

 

 

第二天清晨,张新杰洗漱后收到了韩文清的短信。

 

“下楼来。”

 

打开公寓门,一辆性能彪悍却并不张扬的宾利停在面前。

 

韩文清摇下车窗,对张新杰比了个上车的动作。

 

上车,落座,系好安全带,一气呵成,二人就像多年夫妻般默契。

 

“身份证带了吗?”

 

张新杰点头,还没等他表达疑问,韩文清已经启动了车。

 

说好的回合制呢。

 

“所以我们的目的地是?”

 

韩文清目不斜视:“民政局,结婚。”

 

那语气就和挑颗大白菜似的。

 

张新杰即使再冷静,此时也不禁惊讶到睁大眼睛,却又被韩文清一句话怼了回去。

 

“极其不建议在市中心跳车。”

 

说好的回合制呢???

 

 

 

转眼到了民政局门口,张新杰从没有像今天一样后悔在市中心买公寓。

 

人多,事少,离公司近 = 开车三分钟到民政局

 

一路上连红绿灯都偏心似的让韩文清畅行无阻,张新杰完全没找到任何下车的机会。

 

“韩先生,我觉得…现在领证也许对我们来说还是太快了一些。”

 

韩文清突然如猛虎一般凑近,近到韩文清的每根睫毛在张新杰眼里都清晰可数。

 

“我能满足你的一切婚姻需求,昨天晚上,我已经充分表达了这一点。”韩文清直视他,“通常我不会重复第二遍,但是今天是特别的。”

 

他坚定的眼神看起来完全不是开玩笑,“新杰,我相信我们能完美契合彼此的每一个方面。和我结婚,你不会后悔的,我向你保证。”

 

张新杰强忍住想退缩的冲动:“可这不符合我的预期。”

 

韩文清不以为然地一笑:“预期?计划能有变化快吗?我说的是否属实,你明明心里清楚。”

 

张新杰心中有数,他昨天在工作间隙里,简要了解了一下韩文清的背景,论资产,样貌,性格,样样都并没有不符合他的婚姻观。

 

而且他身上那种气场,不正是自己所向往的吗?

 

反正你所想的婚姻也不需要感情,你究竟在犹豫什么?

 

“张新杰,你究竟在犹豫什么?”

 

张新杰24年来,第一次不同寻常的失控感,在韩文清一边问出这句话,一边替他解开安全带的那一瞬间,达到了顶峰。

 

等回过神来,自己已经和韩文清一人拿着一本红彤彤的结婚证,走出了民政局大门。

 

照片上的自己和韩文清眼底似乎都有细微的火焰在流动。

 

张新杰叹了口气:“韩先生,我能否请问一下,如果我一直不愿意,你会怎么做?”

 

韩文清睨了他一眼,少见地笑了:“我有耐心坐在车里等你,直到你的预期里出现‘和我结婚’四个字。”

 

张新杰觉得这游戏可能从一开始就没有自己的回合。

 

韩文清看了眼手表,对张新杰点点头:“我还有个合同要处理,想必你也有公务要做。”

 

张新杰的确和人约好了要谈正事,虽然被迫搅乱了计划,可他也预留了时间。

 

韩文清拉过张新杰的手,将他又拽进了宾利里。

 

“系好安全带,十点钟能送你到公司。明天和你秘书商量一下,空出三个小时,婚礼细节布置需要你到场。”

 

韩文清扯开领带侧过身,一只手钳住张新杰的后脑勺,来势汹汹地吻了上来。

 

张新杰眼前一片空白,觉得自己的大脑大概被这只叫做韩文清的僵尸吃掉了。

 

我叫张新杰,今年24岁,万万没想到,我在三千字之内结婚了。

 

【TBC】


评论(36)
热度(3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瑾扶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