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哨向〗叛匿者(12)

设定 章节链接集  (11)

哨向PARO,未来架空背景

 

▪联盟唯一一对拉郎配携手打怪拆弹带孩子,顺便还客串个双向间谍的故事

 

▪江周韩张郑徐出没,给这对演示演示,啥叫正常夫夫。

—————————————————————— 

“早啊!早饭我给你捎来了,你赶紧趁热吃了吧。浴室也可以用了现在,我已经冲好澡了!”

 

黄少天露出一个灿烂的笑脸,然后飞快地别过头。

 

昨天的二人因为太过疲累,甚至没有体力去维持精神体。

 

现在休息好了的哨兵,正逗着他的金钱豹,注意力完全没有放在自己的向导身上。

 

喻文州什么也没问,直起身子,披起外套。


然后,走过来拿起黄少天的泡面,扔进了垃圾桶。

 

哨兵一脸茫然地看着他的向导。

 

雪狐走上前,对着金钱豹不满似的嚎叫了一声,对方的眼神十分无辜。

 

“这些东西油脂都超标了,”喻文州平静道,“能不吃就不要吃了,再点一份别的吧。”

 

“可是我在攒钱买游戏机啊!”黄少天着急了。

 

呃,好像暴露了。

 

有点小丢人,黄少天心想。

 

他摸了摸鼻尖,实在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月光族,每个月联盟的薪水一到手上,马上挥霍一空。

 

所以新上市的全息游戏机,暂时没钱带回家,勒紧了裤腰带过日子呢。

 

这理由看起来有一点出乎喻文州的意料了。

 

对方惊讶地挑了挑眉,然后掏出了终端。

 

“喂?你好,我是蓝雨氏族的喻文州,编号040210。”他的脸上露出一些温和笑意,“我想订购一台最新的Virtuix Omni,谢谢。”

 

黄少天一开始还听着一脸茫然,喻文州说出自己喜欢的游戏机名字的时候,他简直要扑上来掐掉电话了。

 

“别别别,不要这样我可以自己买的!”

 

喻文州淡定挂断了电话,也是被黄少天弄得没脾气了:“少天,虽然作为哨兵你很优秀,但是有时候真不明白你的常识课有没有及格。”

 

“——从我们结合的一刻起,联盟已经自动判定我们是一个经济整体了。我们俩的储蓄卡已经被合并了,所以今后你不需要再为了游戏机勉强自己吃泡面了。”

 

不是吧,居然还有这种福利的?


结婚还送银行卡?嘿。

 

 

 

 

 

黄少天捧着从运输管道光速送来的游戏机,还有点不敢相信自己。

 

他愣了一会,笑意一点点蔓延上脸:“谢谢,我会报答你的!你真是个好人哈哈哈哈!我去把这个放到客厅里,到时候我们俩一起玩好不好好不好!”

 

莫名被发了好人卡的喻文州点了点头,示意黄少天一起来喝汤。

 

两人有些不习惯地挤在一起,小口小口地喝着热汤吃面。

 

“诶,喻文州,我想起来一件事,”黄少天抬起头,眉眼被蒸汽氤氲,“你怎么知道我想要的游戏机型号,你会读心吗?”

 

“你明天晚上做梦都喊这台游戏机的名字。”

 

喻文州对他说着,微笑着咽下一口面。

 

“不会吧?!我怎么会说梦话,你别是骗我的吧!”

 

黄少天一开始,打死也不相信自己会说梦话。

 

但自己一直都是一个人一间寝室,也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自己真的不说梦话啊。

 

喻文州摇了摇头,一脸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从不骗人。

 

哨兵的信念瞬间被打败了,他简直想捂脸了,

 

“好丢人啊我靠,你千万别跟郑轩他们说啊!”

 

一直到汤面见底,黄少天才从羞耻感里脱离出来,放下筷子擦了擦唇。

 

喻文州看了看,碗底一层枸杞,黄少天一个都没动。

 

“你快吃了吧,昨天你脸色差成那样,绝对是贫血!”

 

黄少天故作正经地说着,一边还端详了一会喻文州的面色,一副关切之极的样子。

 

向导也不去思考他到底是出于好心,还是根本就是讨厌枸杞,依言吃了个净。

 

“少天,我们谈谈。”他用餐巾优雅地擦了擦唇,这样说道。

 

黄少天一听这个“谈谈”,下意识挺直了背部。


金钱豹随着他的动作弓起脊背,一脸如临大敌。

 

喻文州十指交错搁在桌子上,问道:“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少天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

 

“嗯…对不起。”

 

黄少天缓缓低下头,很郑重地跟喻文州道歉了。

 

“之前是我不好,那样在老冯面前说你,我思考了很久,感觉很对不起。”

 

哨兵抬起头,亮晶晶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向导。

 

第一次主动求和,他的双颊和耳根已经悄悄爬上了一层绯红。

 

“如果我现在说,我还想跟你做好搭档好朋友,你同意吗?”

 

喻文州看着面前这个,青涩却散发着干净的少年气的哨兵,忍不住勾起了唇角。

 

“荣幸之至。”

 

两只手,紧紧相握。

 

就在这一瞬间,喻文州感受到黄少天给予的精神权限,提高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少天?”他在心底用了一些精神力,轻轻念到。

 

正在整理军装的黄少天果然转过头来,疑惑道:“怎么了?你还不换衣服吗,马上要去汇报了。”

 

“没什么。”喻文州也起身,解开扣子开始穿上蓝雨制服。

 

黄少天这才觉得有什么不对。

 

“你刚刚有对我说话吗?我怎么觉得声音不是从你那边发出来的,而是从我心里的传来的。”哨兵迷茫道,“昨天也是,我在床边睡着了,今天早上却在床上。”

 

黄少天冥思苦想了一阵,一拍大腿。

 

“恭喜你,喻文州!”他得出了结论,“我们寝室肯定是闹鬼了!”

 

 

 

 

两位年轻的军官,穿着一丝不苟的蓝雨制服,最上面的扣子都被扣紧,脚踩包裹住劲瘦小腿的长筒皮靴,收敛了青春活力,却透出几分禁欲气息。

 

一位棕发蓝眸的哨兵,佩着一把修长优美的名剑,小声地和身边的向导谈着话。

 

跟着他的黑发向导,带着温和笑意,不知解释着什么,温润的琥珀色瞳孔闪着笑意。


一只步伐优雅的雪狐,和一只看起来就很闹腾的金钱豹,跟在他们俩的身后。

 

二人走在通往联盟大厦的路上,颀长潇洒的身影,不知惹得多少单身人士注目。

 

而事实上,喻文州好不容易,才向问个不停的哨兵,解释清楚了什么叫做灵魂传语。

 

“也就是说你现在在心里跟我讲话我就能听见了?那作战的时候岂不是很方便!我看不见的,你都可以告诉我。我也可以跟你这样讲悄悄话吗?”


向导点了点头。


“我现在觉得,和你一起的话,什么敌人都能打倒了!”黄少天笑着说。

 

哨兵一笑就露出两颗虎牙,眼线弯弯。

 

大概除了冯宪君,没有人不喜欢这样的年轻人吧。

 

喻文州也对他笑了,淡色的瞳孔,倒映出那个只属于他的哨兵。

 

“附耳过来!”黄少天突然说道。

 

向导依言照做。


哨兵就悄悄地对他说:“我跟你说,本剑圣敏锐的听力告诉我,现在路边很多小朋友在夸我们俩帅!”

 

喻文州“哦?”了一声。

 

“想不想知道是夸你的多,还是夸我的多?”

 

“想。”喻文州很认真地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当然是夸我的多,我的魅力可是天下无敌的!”

 

哨兵向前走了几步,转过身面朝他的向导,好像怎么笑都笑不够一样。

 

喻文州看着他洁白的牙齿,也对他说:“附耳过来。”

 

黄少天模仿着喻文州的语气:“哦?”

 

向导的轻笑声,打在哨兵的耳边:“其实,我也觉得少天很帅。”

 

黄少天呆呆的,眨了眨眼。

 

【TBC】

 

喻总:其实你度娘那个游戏机好多遍了,我这边一打开商城就是推送消息。“您的伴侣想要一台Virtuix Omni啦,快犒劳一下他吧!”“同样的Virtuix Omni,半价就购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13)

评论(23)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瑾扶烟|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