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哨向〗叛匿者(03)

设定   章节链接集  (02)  

哨向PARO,未来架空背景

 

▪联盟唯一一对拉郎配携手打怪拆弹带孩子,顺便还客串个双向间谍的故事

 

▪江周韩张郑徐出没,给这对演示演示,啥叫正常夫夫。

 ——————————————————————————————

 

门缓缓合上后,黄少天几乎是下意识地避开了喻文州的视线。

 

他很容易情绪化,这是被写在报告书的备注上的。

 

事实上,哨兵本身就是一种容易被自身情绪控制的存在,这也是他们为什么需要向导辅助的原因。

 

黄少天的情绪控制力不高不低,恰好处于平均线。

 

而此刻,他正用尽自己全身的克制力,才能不一拳砸在这座牢笼的墙壁上,或是将自己屈服于命令的不甘心,迁怒到身边的向导身上。

 

所以他只是低垂着视线,看着自己的脚尖,任凭身体气得微微发抖,五指攥紧成拳,直到关节处隐隐泛白。

 

这时,他感受到由身边传来的,一种温和的包容力量。

 

并不是身体感知到的,而是从精神上被对方影响,心灵仿佛被月光照耀的湖泊似的,又清又凉。

 

与此同时,那只雪狐也悄无声息地挨近黄少天的小腿,不动声色地打量着他。

 

又是他的小动作。黄少天心想。

 

“之前在办公室里,为什么要误导我的视线?”他问着喻文州,脸却没有转向他。

 

喻文州没有回答。

 

黄少天这才不得不抬起头看向对方。

 

喻文州还是那副不温不火的笑容,丝毫没有被黄少天的焦灼影响的迹象。

 

共感者,也就是向导,理论上是相对容易受到周围人情绪波动的影响的。

 

但是这个人,却可以利用自己超凡的精神力,将这份影响轻轻抹除。

 

就像,在水汽朦胧的镜面上,轻拭掉湿气那么简单。

 

他的精神力真的很强,渐渐平静的黄少天想。

 

也许他的体术不那么弱的话,我们会是一对好搭档。

 

 

 

见喻文州迟迟没有要回答的意思,黄少天换了个话题。

 

“你知道怎么做吗?就是…那个,结合,什么的。”他难得地有些口齿不清。

 

喻文州点点头,也不卖关子:“哨兵和向导的结合,分为精神和身体两种。前者并没有后者那么牢固。因此,通常来说,以后者为第一选择。”

 

向导在轻声细语地对哨兵讲述的同时,哨兵的心绪也随着话语的推进而一步步走远。

 

精神…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没学,不会。

 

身体,身体?本剑圣还没有准备好,这才第一面就要做这种事将来还怎么直视对方。

 

什么叫做以后者为第一选择,这家伙在暗示我什么?

 

黄少天越想越窘迫,连忙挥了挥手,一串连珠炮打断了喻文州:“我已经决定好了,欲速则不达!所以今天我们先从相对来说简单一点的开始吧!先做那个精神的……然后去总部登记一下,再然后就可以办到新宿舍里了!怎么样?”

 

在黄少天询问的视线里,喻文州点了点头。

 

哨兵赶紧松了口气。

 

然后手腕就被向导拉住,对方的体温从两人相连的地方传来。

 

那一瞬间的黄少天,在喻文州眼里,有如一个遭遇天敌的刺猬,机敏地竖起了全身的尖刺。

 

“精神结合的第一步,把你的手交给我。”喻文州说。

 

黄少天反应很快,迅速适应了喻文州的存在,点了点头。

 

他反握住喻文州的手指,感觉到对方手心里传来的源源不断的精神力,温凉温凉的。

 

心底里剩下的那点焦灼和紧张,都被对方温和地细心抚平,好像在还原一张揉皱的纸。

 

“谢谢你,现在好多了。下一步是什么?”

 

情绪稳定下来的黄少天,有些迫不及待地向喻文州抛出了这个问题。

 

“别着急,少天,你还不够放松,”喻文州闭上眼,认真地用精神力贯穿着哨兵的大脑,“我进不去,你在紧张吗?”

 

“我,我没有紧张啊!我感觉自己挺放松的。倒是你要进去哪里?我的大脑吗?”

 

黄少天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喻文州的脸庞,试图从对方的表情里读懂更多信息,毕竟大脑被入侵可不是一件小事。

 

“只是个精神交换仪式罢了,但你还不够信任我,导致我无法接入你的精神。”

 

黄少天的手还被他拉着,“可是,我本来就是那样的。哨兵是不可以轻易信任陌生人的!不,也许你不算是陌生人,但是你知道我们毕竟只见了一面,所以,真的有些勉强了。我也很希望可以配合你,但是…”

 

眼看对方又要被焦灼情绪吞没,喻文州连忙温和地表示了理解。


黄少天疑惑:“该死,这结合这么难,为什么其他哨兵没有告诉过我?”


喻文州摇摇头:“除了我们,其他搭档之间都有感情基础,这是成功的关键。”


他们又试了几次,都没能成功,房间里陷入了短暂的沉默。

 

 

 

“要不,要不你试试看和它连一连!”最后还是黄少天打破了寂静,他眼睛一亮,召唤出了自己的精神体,“兴许就能成了呢?”

 

喻文州轻轻看了黄少天的金钱豹,只一眼,刚刚还围绕他转圈的雪狐立刻轻巧地扑了上去,而金钱豹则一副为难的样子,既不能伤害雪狐,又不能露怯,只好竖起脊背“呜呜”威胁着对方。

 

显然,也是不信任的表现。


“你看,”喻文州笑道,“你的精神体反应了主人的心理状况。”

 

黄少天一计不成,难免有些丧气。

 

喻文州看了看表,对他说:“我们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现在已经过去了十五分钟了。如果你实在无法做到信任我,我们还有另一种,下下策。”

 

“你说,我全力配合。”黄少天举起右手,认真地注视喻文州。

 

“硬来。”

 

“什……”

 

雪狐眯起眼睛,“嗷呜”一声嚎叫。

 

一把,将金钱豹压在了身下。

 

与此同时,黄少天立刻感觉到一种比之前强硬蛮横了无数倍的力量涌入自己的脑袋!他忍不住闭上眼,本能使他下意识地开始抵抗。

 

短时间内,他优秀的精神抗力,似乎使他压制住了对方的进攻。

 

可是没过多久,黄少天就发现自己错了。

 

这种具有爆发性的抵抗,一时让自己横冲直撞,不受阻碍,但是,缺乏持续性和稳定性。

 

而对方那股浑厚力量,却很能沉得住气,以一副滴水穿石的决心,锲而不舍地进攻着他的防线,吞噬着他的理智……

 

不知过了多久,黄少天的抗性还是露出了缺口,瞬间就被对方抓住机会,大举进攻。

 

溃不成军。

 

糟了…!

 

然而,出乎其意料地是,被对方攻占的感觉并没有想象中的痛苦不堪。

 

犹如置身一片温暖的海浪,那么温柔,那么柔软,好像包裹住一件易碎品一般包裹于其中。

 

浪花轻抚着他,舔吻着他,刺激他精神上的每一丝每一寸。

 

在他的撩拨下,黄少天甚至也忍不住地向前凑了凑,撞进了那种奇特力量里。

 

他也想去索取对方,拥抱对方,与对方毫无保留地交换着彼此。

 

就在那时,一股灭顶的喜悦感充斥了他的整个心脏,以此为原点,身体里的每一寸鲜血都跃动起来,直到指尖,到发梢。

 

“……!”

 

黄少天从一片混沌的本能之中,猛然睁开眼。

 

一旁的角落里,金钱豹眼睛闪闪发亮,正欢欣雀跃地带着雪狐打滚。

 

“成功了对不对!”他兴奋地叫起来,开怀地一把抱住了喻文州。

 

“不对…”黄少天意识到了什么,又飞速放开了他,从地毯上站起身,“我记得一开始我们不是这个姿势的!我们是站在门口,握着手,然后,然后…我被你袭击,意识不清了?”

 

喻文州拿手指摘掉头发上沾着的灰尘,点点头,“我牵着你,走到了沙发上。”

 

“——但是,你好像受到强烈刺激一般,突然一把抱住了我,把我们俩从沙发上扑到了地毯上。”

 

“——而且还不停地,拿脑袋蹭我肩膀。我试图推开像树懒一样扒在我身上的你,但是拗不过你的力气,所以……”

 

黄少天干笑着打断了喻文州:“不用了不用了,我已经全部了解了!现在既然已经结束了,那我们就收拾收拾,马上去总部登记一下吧!你别动你别动!我自己做的事我承担责任,把这些桌子椅子挪回去就行。”

 

二人赶在半小时的时间内,收拾好了如同大风过境一般的静音室。

 

 


“040810号哨兵黄少天,040210号向导喻文州,这是你们的房卡。新婚快乐哦!”

 

黄少天感觉有些别扭:“谢谢,但是其实,我们不是你想的那种…”

 

“谢谢。”喻文州礼貌地接过了房卡。

 

“520房,好浪漫!只可惜是给我们俩住的,哈哈,真是浪费了。”

 

黄少天脸上笑嘻嘻的吐槽,一手拉着行李箱,一手将房卡居高一些,抬起头迎着阳光打量着这张镀金卡片。

 

刚一打开房间,哨兵就惊喜地尖叫了一声,甩开行李。


随后,用自己惊人的弹跳力,准确降落在了柔软的丝织物上。

 

“哇!King Size大床!这配置,真的是好豪华!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大家都那么想搬出来住了!这床跟单人宿舍也差的太多了吧,联盟真是好偏心!哈哈哈哈以后这床就是我的了!你可别跟我抢!”

 

黄少天一边抱住纯棉枕头打着滚,一边开怀大笑。

 

金钱豹也在同一时间围绕着整个房间跳上跳下,好不乐乎。

 

“等等,”黄少天从床上坐起来,若有所思,“从刚刚开始,我好像就很奇怪,几乎每句话都带感叹号,好像有点兴奋过头了?”

 

“结合后的亢奋期,对于哨兵来说很常见。”他的向导回答道。

 

自打黄少天清醒过来抱住他的那一刻,喻文州就意识到了,因此对于这种反常,并没有表现出多么惊讶的样子。


好在,这并不是一种对黄少天有害的情绪,所以即使知道他已经兴奋过度了,喻文州也没有加以阻止。

 

“那你呢?你不觉得兴奋吗?”黄少天问。

 

喻文州笑着回答:“我?当然也很兴奋。”

 

然而他的雪狐,此刻正静默地立在一边,默默注视着撒欢的金钱豹。姿态优雅,丝毫看不出什么兴奋感。

 

黄少天稍微按捺住想继续打滚的冲动,坐在床边,两条细瘦小腿轻松愉快地荡来荡去,又天南地北地胡说八道了一番,才突然想起一件事。

 

“喻文州,这个房间怎么只有一张床?”

 

向导停下了正在收拾行李的双手,看着他的哨兵,不解道。

 

“有什么不对吗,少天?”

 

【TBC】

 

其实这文感情没那么快,从陌生到喜欢有一段距离,然后就一直双向撩到对方开窍。

 

因为是初恋,所以你得给一点时间和空间,感情的事,不可以急的。

 

我更新是有个毛病的,如果我没能在5:45 PM之前写完更新,我就一般写完之后存着第二天的5:45 PM再发出去,第二天就会有二更这样。

 

不过因为放假了,更新会比较快,谢谢大家。


(04)

评论(12)
热度(3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瑾扶烟|Powered by LOFTER